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河坊街、建国南路一带停水12小时
2020年04月15日 03:33:1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相柯妍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 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至江城路站区间建设,因斗富一桥DN600临时给水管道迁移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河坊街(中河路—建国南路)建国南路(河坊街—郭东园巷)道路两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要停水,具体如下——

  斗富一桥东河下、西河下、建国南路建新弄、三昧庵巷、河水弄、柴弄、省卫生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五洋之星酒店、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市水务集团、小营街道办事处等用户,于4月16日20时至4月17日8时,计划停水12小时。断河头小区(1-8幢)降压供水,届时3楼以上可能无水或水小。

  停水期间市民如果遇到用水难题请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停水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河坊街、建国南路一带停水1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