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春夏季亮灯时间自4月15日起调整
2021年04月15日 08:33:15 来源: 杭州发布

  杭州春夏季亮灯时间自4月15日起调整。市城管局市容景观中心按照景观亮化运行管理方案,调整了春夏季亮灯时间,景观类亮灯时间比“冬令时”往后推迟一小时。来看看,杭州亮灯时间如何安排?

  一、景观类亮灯:

  4月15日至9月30日,每周二、五、六晚19:00-22:30。

  二、表演类亮灯:

  1.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2.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暂未开放);

  3.西湖音乐喷泉(暂未开放);

  4.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标签: 音乐喷泉;灯光;景观;管理方案;市城管局;市容景观;武林广场;钱...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春夏季亮灯时间自4月15日起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