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发布2例无症状感染者处置工作续报
2021年11月26日 11:02:37 来源: 杭州发布

  在通报杭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后,杭州市加快推进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26日9时30分,共排查密接767人,次密接29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查管控其他风险人员31317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离开杭州的199人已发协查函。

  对感染者所住小区、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人群开展了核酸检测,共采样6377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继续加强自我防护,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如有核酸检测需求,可至下列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标签: 核酸;检测;阴性;排查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发布2例无症状感染者处置工作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