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年货大礼包、话费充值卡、免费云课程 群团集市让留杭过年人员“留杭有爱”
2022年01月22日 08:32:48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蒋越峰 记者 沈韵雯

  春节将至,今年你的春节怎么过?为倡导和鼓励来杭务工人员就近就地过节,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即日起,群团集市启动“留杭有爱,群团陪您过大年”主题活动。

  “留杭有爱”活动采取“送祝福、送温暖、送关爱、送福利、送活动、提倡议”等关爱举措,从物质、文化、娱乐、健康等方面,向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目前,各级群团已相继推出各项活动:市总工会准备了600万元专项送温暖资金、200万元错时返岗补助资金、2000份免费快递到家的“共同富裕”年货大礼包等丰厚福利;市妇联的“同享过年”筷子套餐、上城区总工会的“温暖过大年”亲情关爱充值套餐、钱塘区总工会每天600个免费话费名额、西湖区总工会的楼外楼礼盒等暖心福利,均已上线群团集市服务平台。

  不过,这些还只是“留杭有爱”活动的“先遣队”,“大部队”还在后头呢……

  1月24日-28日,群团集市微信公众号将以“幸运大转盘”的形式送出三款暖心福袋,不光有地铁卡、福字春联,还有充电宝、滴滴出行券等好礼。

  另外,群团集市将在2月1日至15日推出“阵地限时免费福利活动”。留杭过年的朋友们别都在家宅着,活动期间欢迎去文化场馆逛逛,来运动场馆动动,门票、场地费由群团集市“买单”!

  值得一提的是,群团集市中的“服务集市”还将在春节期间为市民朋友们提供“心灵spa”:“维权帮扶”可以为职工、青少年、妇女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及维权帮扶;“心晴e站”可以倾听用户心声,为用户排忧解难;“教育培训”集结了群团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在这里可以获取免费云课程……

  留杭过年是为了更好的团圆,“留杭有爱”是为了让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如何参与 “留杭有爱”活动?你可以通过群团集市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也可以上“群团集市”服务平台来抢福利!


标签: 集市;留杭有爱;务工人员;福利;关爱;服务平台;帮扶;套餐;微信;...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201/W020220122307657069897.png

年货大礼包、话费充值卡、免费云课程 群团集市让留杭过年人员“留杭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