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温岭市政府带着旅游资源来金华吆喝
2016年05月23日 07:47:0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见习记者 沈超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钱江晚报见习记者 沈超)5月20日晚,温岭市政府、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在金华举行“来温岭,玩鲜的”推介会。

  据了解,温岭拥有世界知名的山岳硐窟——世界地质公园长屿硐天,这是自南北朝以来历代采石遗址所形成的石文化景观,硐内拥有亚洲唯一的天然岩洞音乐厅,常年恒温18℃,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温岭还有亚洲最大的中生代流纹岩火山台地——方山,其山体四面呈千仞绝壁,山顶平坦开阔,有银河、鹊桥、上下天湖等景观,胜似空中花园。

  温岭是一座滨海城市,拥有317公里长的海岸线,阳光、沙滩、渔港、石屋、岛礁构成了美丽的滨海画卷,石塘镇还是新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照射之地。这些美景,与各种新鲜海鲜和当地美食嵌糕、泡虾、麦饼筒、火烧等,共同组成了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从金华出发到温岭,自驾大约3个小时,金华各大旅行社也同期推出了温岭精品线路。据悉,本次活动还将通过金丽衢地区240家主力旅行社,开展千车万人畅游温岭活动。

标签: 温岭;金华;世界地质公园;空中花园;天然岩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