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陶诚华:把践行党代会精神 作为政协履职主线
2017年03月02日 08:30:44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楼盼

  浙江在线3月2日讯(金华日报 记者 楼盼)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握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把践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协履职的主线。

  市政协副主席傅路红、张跃进、许章才、吴国成、胡锦全、陶国兴,秘书长徐月明参加会议。

  会上,陶诚华传达了市党代会报告精神。他指出,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是今后五年指引我市“实现全面小康、加快浙中崛起、开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对金华今后的发展乃至全省发展大局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陶诚华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党代会报告既是全市的行动纲领,也是政协的工作指南。全市各级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核心聚力,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党委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陶诚华表示,结合政协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学习。二是通过加强宣传引导、促进解疑释惑、积极传递好声音,为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广泛协商议政、献计出力,紧扣“三条廊道”建设、“十百千万工程”和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等大事要事深入调查研究,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四是要对标市委要求,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努力为实现全面小康、加快浙中崛起提供更多的政协元素、展现更多的政协智慧、贡献更多的政协力量。(金华日报 记者 楼盼)

标签: 金华;党代会;政协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