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受强降雨影响 沙畈水库开始泄洪
2017年06月25日 12:42:50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卫洪

 

  连日受强降雨影响,沙畈水库库水位持续上涨。据统计,从6月1日8时至25日8时,沙畈水库库区流域平均降雨477毫米,入库总水量近5000万立方米,最大入库流量25日7时42分为245立方米/秒,水库水库库水位达到汛限水位270.06 米。

  为确保水库运行和下游防洪安全,水库于24日20时00分开闸泄洪,下泄流量50立方米/秒。22时30分,下泄流量增加为100立方米/秒。25日11时00分,水库下泄流量为200立方米/秒。

  据悉,这是沙畈水库今年入汛以来的第一次泄洪。

  面临严峻防汛形势,沙畈水库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加密水文观测,加大对水库各防汛重点部位,上游库区道路、村庄和下游行洪河道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标签: 水库;泄洪;降雨;水位;沙畈;领导带班制度;防汛形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