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第一时间转移受淹群众
2017年06月25日 13:16:58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胡淳华 蒋晓珊

1

2

  6月25日,兰溪不少地方积水严重。有的甚至汇流成河,出行困难。金报全媒体记者继续深入一线,直击雨情第一现场。

3

4

webwxgetmsgimg

  兰溪插口村因地势低洼,每逢梅雨季强降雨都有部分道路被淹,房屋进水。今年的强降雨也将该村的出入道路淹没。据悉,昨天该村在街道和村领导组织下,已将该村处与地势低洼处和危房住户将近170人撤离到安全地带,现在村里还有200左右住户在安全地带留守。村里出入都靠两艘从外村借调的小船,村里刘书记还从外面小卖部订购方便面和矿泉水,保障村民的饮食。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4)

标签: 安全地带;兰溪;降雨;地势;插口;领导组织;危房住户;雨情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