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东警方千里擒贼追赃
2017年08月24日 14:46:17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昨从金东公安分局获悉,涉嫌盗窃的李某等3人已被金东警方刑事拘留,并为受害群众挽回近6万余元经济损失。

  前段时间,金东公安分局澧浦派出所辖区多个村庄发生入户盗窃案件。澧浦派出所民警通过实地勘查、调阅相关监控等手段,确定了3名嫌疑人的身份。澧浦派出所副所长钱帅主动请命,与民警陈义生共同奔赴贵州。在与当地警方沟通联系后,两地民警决定联手实施抓捕。

  8月14日,民警蹲守多日,并在附近开展例行巡查。突然,面前出现一辆浙G牌照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骑车的年轻男子酷似民警寻找的其中一名盗窃嫌疑人。“千里之外的贵州出现金华牌照摩托车,肯定不简单……”民警对该辆摩托车进行追踪。在县城医院附近,有3名男子将一辆无牌摩托车停在浙G牌照摩托车旁边后,一起走进了附近的吃食店。得到消息的各路民警迅速向那家店靠拢,迅速将3名正在吃饭的嫌疑人控制。经对两辆摩托车相关信息进行查询,两辆车都是金东区澧浦镇的被盗车辆。该团伙交代,其在金东区澧浦、曹宅、孝顺多地作案50余起。  

标签: 民警;警方刑事拘留;牌照摩托车;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