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40省道东阳段改建工程确保9月底通车
2017年08月24日 14:46:21 来源: 金华晚报

  “9月15日,S218(40省道)改建工程东阳段的路面将全线贯通。”昨天,40省道改建工程指挥部工程科科长吴国伟对记者说。

  据了解,40省道改建工程东阳段起点位于东阳市城东街道上新屋,终点位于横店镇里坞,路线全长17.15公里。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工程的97%,机电工程的100%,绿化工程的94%,交通安全设施的93%。

  40省道改建工程指挥部工程科副科长施伟峰介绍,为确保9月份通车的目标任务,施工单位加人员、加机械、加时间,特别是前山、雅溪、泗塘村段,每天安排80余人,挖掘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20台,运输车25辆,从早晨6点开始至晚上9点不间断作业。现已完成雅溪村段右幅路面基层,完成前山村混凝土浇筑,路基老路砼正在挖除;完成泗塘村段左幅挡墙砌筑,正在路面底基层施工。

标签: 改建工程;省道;东阳;科长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