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平湖将建成嘉兴除跨海大桥外首座斜拉桥
2017年08月23日 14:44:21 来源: 平湖发布

  最近,在01省道的独山干河上,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建设黄姑塘桥。黄姑塘桥是嘉兴地区除跨海大桥外第一座斜拉桥,该桥建成后将成为平湖的一个新地标。

  (黄姑塘桥效果图)

  01省道的黄姑塘桥横跨独山干河,主桥宽43m,引桥宽36m,路基宽36m,桥跨布置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梁全长416米。

  黄姑塘桥从今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8月完工。截至目前,桥梁桩基础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主墩承台和墩身施工,同时主塔钢结构也在进行焊接加工。

标签: 黄姑塘桥;省道;引桥;开工建设;跨海大桥;施工人员;钢结构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