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改造一片 激活一片 发展一片
义乌市市长林毅专题研究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15:28:11 来源: 每日商报

  近日,义乌市市长林毅实地走访调研了有关街巷,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宗旨观,讲究科学工作方法,抓好城市有机更新,真正做到改造一片、激活一片、发展一片,促进城市人口结构和生态结构转变。

  会议听取了稠城街道有机更新工作情况汇报。截至目前,市场社区1214户中1199户已完成意愿征询,征询同意率为98.76%。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指挥部接待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978人次。通惠区块目前征询同意率已达98.61%。八个街道和相关部门会商了有机更新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林毅指出,城市有机更新是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建设精品城市、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迫切需要。要顺应群众期盼,坚定工作方向,把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城市有机更新中,一手抓市场发展,一手抓城乡统筹,不断招引产业、培植产业,推进城乡和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林毅强调,镇街是城市有机更新拆迁工作主体,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稠城街道要做好向阳下片扫尾工作,加快推进市场区块、通惠区块等更新。其他街道也要积极谋划新的项目,深入推进有机更新“攻坚战”。明年依然决心不变、频道不变、力度不变,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要有明确的时间表,做到工作系统性、协调性和效益性相统一。

  义乌市领导毛世梁参加会议。

标签: 林毅;城市;工作;义乌市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