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省宠物产业发展论坛在义乌举行
2017年10月24日 15:51:46 来源: 金华日报 楼志明

  10月22日,省宠物产业发展趋势分析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本次论坛由省宠物用品行业协会、省宠物行业协会、省进出口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浙江宠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省宠物用品行业协会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有150多家会员,组团参与了多场国内知名的宠物行业展览会,举办了义博会中宠业专展、“博爱杯”宠物嘉年华,CKU巡回赛事义乌全犬种比赛等活动。

标签: 义乌;宠物行业;论坛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