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江制造”首张海外工厂认证证书 外国专家点赞
2017年10月25日 06:19: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 10月21日,在“品字标浙江制造”走进“一带一路”推介对接主场活动中,宁波东海集团总经理袁霞萍和DH计量(欧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el Toiremol(米歇尔)分别从浙江省政府领导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 Nicolas Girard(尼古拉斯)手中接过“浙江制造”首张海外工厂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浙江制造”认证体系已经进入到国际认证体系的先进行列。对这首张“浙江制造”海外工厂认证证书,两位外国专家怎么看?

  DH计量(欧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歇尔:坚信依据严格的“浙江制造”产品标准一定能生产出真正优质的产品。

  DH计量(欧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歇尔表示:“‘浙江制造’制定的认证要求是非常高的,在全球范围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首先‘浙江制造’认证不仅仅针对产品本身,还花费大量的精力对产品生产者进行多方面的评估和认证,包括质量管理体系、社会责任、环境责任等。要知道,这些在国际上,尤其在欧洲,是非常被看重的。其次,‘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由专门的专家团队对产品进行评估和技术探讨,吸收国际上现有的相关产品标准的优点并融入与产品质量密切关联的技术要求,有些要求高于国际标准,例如我们制定的《容积式水表》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中,量程和寿命都是国际标准的3~4倍,同时增加了信息化的要求,这也填补了国际标准的空白。”

  “我们坚信管理优秀且负责任的生产商依据严格的‘浙江制造’产品标准一定能生产出真正优质的产品。就在不久前,在比利时PIDPA水务公司的招标中,东海集团以绝对的高分击败其他国家一流的计量仪表企业,完成中标,获得了10.5万只容积式水表的订单。”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尼古拉斯:对于拥有近190年历史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来说,也是开创先河。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 Nicolas Girard 先生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130多年,必维集团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质量问题。此次海外评审,并颁发双标志认证证书,对于拥有近190年历史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来说,也是开创先河。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结合自身国际化的优势,在帮助企业提升海外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同时,积极推动‘浙江制造’品牌‘走出去’。接下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必将与省内相关行政、职能等部门加大合作力度,与浙江省内优秀企业加强技术交流,护航更多的‘浙江制造’‘中国制造’不断走向世界。”

标签: 浙江制造;标准;证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