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全国首家饰品行业云端工作站“聚饰云平台” 成义博会明星展位
2017年10月25日 11:26:27 来源: 都市快报

  10月21日上午,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这次博览会设标准展位4100个,涉及14大行业,结合新兴板块培育方向,设立“浙江制造”主题专区、标准博览会专区、创新设计、智能生活方式、时尚百货、国际品牌、电子商务及贸易服务、妇联手工艺八大专区。

  在D1展区,新光互联旗下的“全球首家流行饰品供应链解决平台——聚饰云”展位吸引了观展者目光。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博览会的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晔,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军山,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刘卓慧,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金华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尹学群等各级领导在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长林毅的陪同下到“聚饰云”展位参观。

  相关领导在听完新光控股集团总裁虞江波的情况介绍后,连连称“好”,并勉励虞江波发挥优势,要继续为区域经济发展出力,为产业振兴带好头。

  聚饰云平台通过搭建全球互联网材料市场、成品市场和第三方服务市场,为配件工厂、成品工厂、品牌商、渠道商及第三方服务商等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9月底,平台注册企业用户已达25000余家,用户人数超过70000余人,平台月均成交额超过1亿元。预计全年成交额超10亿元。

  虞江波表示,去年来,新光集团深耕主业,在全国率先打造饰品产业链垂直平台——聚饰云产业创新综合体,通过“线上网络平台+线下产业基地”双核驱动,助推实体经济修复,加快“企业上云”步伐,实现聚而成势、聚而贸饰、聚而强市。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一直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宗旨,集合饰品及配件、日用品、工艺品、机电机械、电子电器、电子商务及贸易服务等14大行业,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是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从第一届开始,新光集团旗下新光饰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流行饰品行业的领军者,就和义博会携手一同成长。

  新光集团作为仿真首饰分标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也在义博会上对已拟定的行业标准进行了成果展示,并邀请行业专家在现场进行咨询与解答。

标签: 义乌;博览会;专家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