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美团点评集团深化社会共治
金华首推网商“党员在线”先锋模范活动
2017年11月10日 10:41:37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胡哲南

  金华日报讯(记者胡哲南)昨天,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点评集团举行了“党员在线”Logo上线发布会。据了解,金华开展网商“党员在线”先锋模范活动是推进网络订餐领域社会共治,深化非公党建的一次有效尝试。

  在活动现场,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点评集团正式发布了“党员在线”活动标识,并公布了金华首批18家门店作为“党员在线”先锋模范商家。即日起,“党员在线”标识将在美团外卖的商家首图点亮,今后这些“党员店”将起到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党建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党员积极能动性,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据介绍,首批18家门店作为“党员在线”先锋模范商家是通过短信通知、现场核实、联系所在党组织等方式,对金华所有的入网餐饮商家的政治面貌和非公党建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核实,并对其中的党员商家进行现场调研,结合经营情况、经营规模、行业影响力等精选出来,在线上经营页面和线下实体店面同步张贴“党员在线”logo。

  其间,首批18家“党员在线”先锋模范商家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引领行业自律,坚持诚信经营。为进一步发挥入网主体参与“党员在线”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商家向党靠拢,加快推进社会共治,美团点评集团对“党员在线”先锋模范商家给予了优惠的加盟政策。

  美团点评集团党委书记、集团首席食品安全官钟永健说:“我们希望通过‘党员在线’的活动,激发更多党员业主和模范商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食品安全政企共治的效果,惠利于民。”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施欣辉表示,“党员在线”活动是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网络订餐领域社会共治,深化非公党建的一次有效尝试,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市的入网餐饮主体规范经营,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订餐消费环境,不断推进金华创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和全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材料提供:宁昕 傅一恒)

标签: 市场监管;网商;党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