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安心养老贷支持大社保建设
2017年11月13日 09:19:1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何超 卢新良

  金华日报消息(通讯员 何超 卢新良)近日,东阳市横店镇维风社区的厉女士遇到了难题,自己已年过65周岁,但由于家境窘迫,两个儿子残疾,无法一次性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当时,恰逢东阳农商银行横店支行客户经理上门宣传“阳光·安心贷”养老贷款,厉女士看到了希望。

  为了支持政府大社保体系建设,帮助解决当前特殊困难群体的社会保障问题,东阳农商银行推出“阳光·安心贷”养老贷款。经了解和仔细核查,厉女士的其中一个儿子虽然身体有残疾,但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并且收入尚可。横店支行客户经理以厉女士的儿子为借款人,发放这笔安心养老贷。

  据了解,东阳农商银行的任一网点均可为辖区符合一次性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客户发放“阳光·安心贷”,贷款人年龄超过65周岁的,由其子女作为贷款人,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费总额的100%,贷款期限最长10年。

标签: 东阳;社保;养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