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民警用微信提供网上服务 40名老挝员工两小时办好登记手续
2017年11月17日 08:55:2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胡筱俊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胡筱俊)“何警官,感谢你们细心的安排,让我们的外籍培训人员一次就办好了境外人员登记。”昨天,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工作人员向兰溪市公安局灵洞派出所民警何润表示感谢。

  本月初,红狮集团老挝分公司要安排40名老挝籍员工来到位于兰溪的总公司培训。如何为40位外籍员工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犯了难。想起自己曾在微信上添加辖区民警何润为好友,他马上进行微信联系。

  得知外籍员工将于11月9日晚上到达,何润一边告知需要准备哪些相关材料,一边抓紧跟兰溪市公安局治安管理中心四大队汇报,安排相关熟悉业务的民警来负责办理。11月10日上午,由于该所工作准备充分,该公司40名老挝籍员工不到两小时就办好所有境外人员业务。

  据了解,兰溪市公安局民警利用微信或组建微信群,添加辖区群众,及时通报相关警情,定期宣传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同时,也接受群众预约、咨询等服务。

  “以前,老百姓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想到的是110。现在,他们经常用微信联系我们。”兰溪市公安局灵洞派出所所长李君弟说,这样群众可以少跑路,甚至不用跑。

  截至目前,兰溪市公安局已为群众提供网上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近万人次。

标签: 兰溪;民警;微信;行政服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