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区内共有7家医院有了转院资格
2017年11月29日 11:42:35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记者胡哲南

  记者昨从市社保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贯彻落实当前“最多跑一次”工作精神,市社保局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简化转院手续,破解医保患者转诊报销的难题,使群众看病诊治更加方便,享受到更多便捷、贴心的医疗服务。

  过去,参保人员因病情需要转往金华市区以外的医院治疗的,应当由市区指定定点医院批准后,再到所辖医保窗口核准备案。简化手续后,参保人员因病需要办理转院人员只要在市区内指定定点医院办理转院手续即可,即时生效。目前,市区内有7家医院有转院资格,分别是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广福医院、文荣医院(限肾病)、市第二医院(限精神病)、市第五医院(限皮肤病)。截至目前,市区已有22人通过定点医院办理转院手续,成功刷卡结算5人。(材料提供:严欣)

标签: 社保局;创新工作方法;看病;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