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大脚板走基层小分队破难题 武义白洋街道落后村庄大变样
2017年12月04日 15:03:0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朱静怡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朱静怡)今年10月份,武义县白洋街道以“大脚板走基层,小分队破难题”行动为抓手,结合街道干部专业和特长组建9个小分队,有的放矢走基层,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成效落实,大大提升街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干事担当意识。两个月来,接连破解历史“肠梗阻”,落后村庄面貌一新。

  牛背金村里有两幢违建老旧房屋堵塞村道30年之久,导致这个有着2000多名外来人口的村庄一直没有消防通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村民反响强烈。街道联村干部和工作片片长从拆违工作入手,拆除违建,还村道通畅。

  金畈村属典型的工业园区园中村,外来人口3000多人,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多,村治安维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难推进,信访矛盾突出。为此,“大脚板走基层,小分队破难题”队伍成员进村督查村庄环境整治和村重点项目机耕路推进情况,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提标改造工程进度。此外,还联合组织部督查组督查做好金畈村基层党建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攻坚,如今的金畈村党员干部人心齐了,形象大大提升,村庄环境面貌发生显著变化。


标签: 武义;基层;干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