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今年义乌完成交通建设有效投资50亿元
2017年12月05日 16:58:0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57391512434652461.jpg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李建林)12月4日,记者在义乌佛堂镇看到,佛堂大道经过拓宽改造后,未再出现严重堵车情况。目前,整个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佛堂大道南起金义东公路,北接义乌环城南路,是佛堂镇与金华市区、义乌、东阳等周边城市联系的重要通道之一,平时车流量、人流量较大,早晚高峰经常出现严重堵车。据了解,今年义乌共安排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含前期)29项,全年需完成有效投资50亿元。疏港高速、佛堂互通工程完成主线通车,阳光大道与江东路立交化改造工程、稠佛二线等五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实现城市外环主线通车目标,有效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310省道东义线、义兰公路等5条公路建成通车,连通武义、兰溪、东阳等地,有效加强了义乌和周边县市区域的互联互通。

标签: 交通;基础设施;投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