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推着脑瘫儿子跑完第30场马拉松(图)
2017年12月13日 09:12:26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李建林

53671513125423935.jpg

  12月10日,首届永康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在8000多名参赛人员中,来自金华农村的罗书坚格外引人注目,他推着轮椅上脑瘫的9岁儿子小柏坚持跑完了全程。这是父子俩跑完的第30场马拉松。从2015年11月1日参加杭州马拉松开始,罗书坚就用轮椅推着脑瘫的儿子到全国各地参加马拉松。

  据了解,罗书坚是一名快递员,儿子小柏出生没多久,就被查出患有脑瘫。厄运并没有打垮罗书坚,他发现儿子喜欢看人跑步,喜欢热闹,于是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双脚带上儿子去看外面的世界。罗书坚说:“我要带着儿子一直跑下去,用马拉松的精神去感动儿子,直到我跑不动。”

标签: 马拉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