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领导调研市区交通秩序优化工作
把解决百姓出行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7年12月20日 17:14:5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记者 潘逸

  金华晚报讯(记者 潘逸)12月19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率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交通局、金义东城轨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市区交通秩序优化工作。陈晓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市区双龙南街双溪西路交叉口、双龙北街人民西路交叉口、八一南街李渔路交叉口、八一南街丹溪路交叉口、环城南路东阳街交叉口,并召开专题汇报会。

  据悉,金义东轨道交通市区段建设目前已进入全面开工阶段,尤其是金华火车站、双溪西路站、八一南街站、万达站4处全开挖地下站点施工的启动,市区交通压力空前巨大。4处全明挖地下站点均地处市区一环内三纵三横框架性主干道交通转换节点,交通地位极其重要,大量的交通流量需求通过纵向横向的其他道路进行疏解,而其他主干道本身交通流量已接近饱和,很难完全吸收大量的疏解交通流,造成市区交通流局部供需失衡。

  会议强调,出行问题是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市区在建项目较多,交通压力较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拿出最优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把解决老百姓出行问题、优化市区交通秩序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要紧盯工作重点,科学合理安排道路改造、建设项目。已经施工的项目,要集中施工力量,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还没开建的项目,要经过充分论证后再合理安排,能够暂缓的暂缓进行;能够优化施工的项目,要抓紧优化,尽最大努力减小对交通秩序的影响。要加强施工项目现场管理,多倾听周边百姓的诉求,对施工单位严加监督,尽最大可能优化项目组织。


标签: 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