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陶诚华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
2017年12月26日 09:12:55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王妃

  金华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王妃)12月25日,金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的通知》精神。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副主席傅利常、张跃进、许章才、吴国成、邱建中,秘书长徐月明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再次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实施办法》,体现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信心和决心。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就市政协落实纠“四风”、正作风,推进作风建设问题,陶诚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正风肃纪。三要发扬一线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干着建言、干着监督、干着议政。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小处着手强作风。五要严守纪律观念,把牢廉洁底线。

  陶诚华指出,要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推进当前的工作,特别是要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细节,勤勉工作,乐于奉献,真正让政协会议成为展示政协风格、政协水平、政协形象的舞台。

标签: 金华市政协;党组;陶诚华;作风建设;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