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今年卷烟打假成效显著 公安、烟草系统一批先进受表彰
2017年12月29日 10:15:3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张华钢 通讯员 邰少根

  金华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张华钢 通讯员 邰少根)12月28日,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卷烟打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公安、烟草系统2个特殊贡献单位、15个成绩突出集体和121名成绩突出个人受到表彰。省烟草专卖局巡视员于政雄,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聂展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烟草系统紧密协作,立足打假打私、市场净化,卷烟打假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成效显著。据统计,截至11月底,共查获各类违法卷烟25.4万条,占全省14.6%,列全省第二;其中,查获假冒卷烟7.07万条,占全省28.9%,列全省第一,查获走私烟3.45万条,占全省15.8%,列全省第三。破获国标网络案15起、省标网络案2起,居全省前列。市烟草专卖局再次荣获全省卷烟打假特殊贡献奖,并被省烟草专卖局推荐为“全国卷烟打假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会议指出,目前制假售假渠道呈现多样化、网络化、隐秘化的发展态势,卷烟违法犯罪呈现团伙化更广、智能性更高、分散性更加明显的特征。会议对下一步打假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巩固优势,充分发挥联合机制作用;以变应变,精准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破题攻坚,不断壮大卷烟打假声势;苦练本领,着力提升打假破网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烟草部门要充分认识卷烟打假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奋力开创新时代金华卷烟打假打私的新局面。聚焦“两个维护”,不断深化部门协作机制;坚持“违法必究”,不断提升卷烟打假质效;推动“联动共治”,不断完善综合治理格局。


标签: 卷烟;烟草;打假;公安;表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