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158元的丽水鹊山土鸡卖88元 138元的舒兰稻花香大米只要68元
明天杭州要搞“丽水山耕”首届山货节
您的每份消费都是对山区农民的帮扶
2018年01月11日 09:36:18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周涛 实习生 施峥

  扫一扫二维码

  了解山货节

  更多信息

  说起丽水,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是不是生态?是不是那里的优质农产品?

  “九山半水半分田”的丽水,有着“浙江绿谷”之称,生态环境好、农产品品种丰富。

  丽水还有个农产品版的“浙江制造”——“丽水山耕”,由丽水市政府出资打造,这是一个覆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全国首个地级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囊括丽水九县(市、区),九大主导产业,以基地直供、检测准入、全程追溯为宗旨,给大家带来放心、安全的生态农产品。

  1月12日上午9点,“丽水山耕”将推出为期三天的首届山货节,丽水农产品携新疆阿克苏、吉林舒兰,为杭城市民带来一批品质农产品和食材,还有前所未有的超低价。

  山货节现场在下城区德胜路173号(绍兴路口)野风现代之星1-2层的丽水山耕旗舰店。旗舰店面积40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楼是果蔬区、生鲜区、冷冻海鲜区、长寿之乡农产品区和青田进出口商店,二楼设立了农副产品商超和高端生活休闲咖啡馆。

  这次山货节的农产品和优质食材“基于丽水,但不局限于丽水”。

  首先是丽水农产品,有鹊山土鸡、缙云麻鸭、山茶油、土猪肉、笋干、酱鸭、土鸡蛋、五谷杂粮、丽水甜橘柚、庆元香菇、木耳、松茸、高山土猪、高山土牛……

  丽水援疆,疆果东送。丽水对口援疆的阿克苏,带来的是阿克苏苹果、香梨、核桃、红枣、葡萄干……

  2016年的吉林省杭州推介会上,“丽水山耕”与吉林舒兰结缘,这次吉林舒兰也带来正宗稻花香大米、林蛙油、人参、鹿茸、蒲公英、野生松子……

  这次山货节最惊爆的当数价格,一年的鹊山土母鸡原价158元,现在只要88元;舒兰稻花香大米原价138元,现在只要68元;10斤装的阿克苏苹果原价98元,现在降到58元。

  “这样的优惠力度,差不多就是半价了,以前没有过,之后也不会有。”旗舰店负责人郎庆龙说,价格低,但品质绝对保证。政府推动、国企补贴、优惠市民、扶贫山区,这是这次山货节的最大亮点,你所消费的每一份产品,都是对山区农民的帮扶。

  吉林舒兰农投公司总经理刘丽说,之所以价格这么优惠,一方面是为让更多的杭城市民熟知他们的品牌;另一方面政府以价格补贴方式实实在在地把价格降下来了,像这次的大米,落地成本已经超过优惠价了。

  除了低价,山货节三天,全场消费满200元,当场赠送鹊山土鸡蛋两盒。

  而且,每天的10点、11点、14点、15点,每个整点都将送出100份来自丽水的梅干菜土猪肉饼,到场市民凭身份证或市民卡登记领取,每人限领一份(切记:不能重复领取!因为它不是简单的饼,它是一只日销3000的“畅销饼”)。

标签: 丽水;山货;舒兰;阿克苏;山货节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