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政府将投入4.3亿“升级”这个学校,在你家附近吗?
2018年01月10日 11:29:28 来源: 丽水网

  日前,丽水二中校园完整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据了解,丽水二中校园完整工程项目地点位于丽阳街1376号,丽水第二高级中学校园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45752平方米,建筑面积29288.27平方米. 主要建设风雨操场、西大门及门卫、看台、司令台、篮球场、排球场、校园入口广场等,配套建设校园道路、绿化、给排水、电力等附属设施,配置机动车停车位618个,其中地下停车位604个,概算投资4314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803.03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市政府统筹安排解决。

  丽水二中校园完整工程的建设,将更好地改善丽水二中的硬件办学设施,加快其标准化教育学校的建设进程以更好满足于社会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与完善丽水城区的教育资源配置。因此,实施丽水二中校园完整工程是必要的。

 

标签: 丽水;校园;排球场;工程费用;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