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普通国省道路况位居金华各县市第一
2018年02月11日 14:52:24 来源: 金华日报 报道组 杜倩倩 王晨 通讯员 徐晓天

  2月7日,浙江省公路管理局通报金华市普通国省道公路路况检测评定,东阳市普通国省道路况检测以PQI均值95.12、优良路率99.61%的成绩,位列金华各县市第一。

  近年,东阳共投入“白改黑”工程项目资金近9亿元,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项目资金近2亿元。今年,预计将安排8500万元资金完成农村公路大中修。

  去年以来,东阳将美丽公路建设与环境有机更新、危旧房治理改造、美丽乡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相结合,以“畅、洁、绿、美、安、优”美丽公路为目标,积极助推横店影视文化旅游、木雕文化、乡村旅游和“三乡”建设产业发展,大力实施国省道提升工程,不仅在路况提升、路域环境优化、桥梁隐患治理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而且通过实施小修保养、预防性养护及农村公路大中修等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后,路面平整性、破损率等得到了较大的修缮,有效保障了东阳干线公路路况提升成果,助推了“美丽公路+”多元经济共同发展,为城乡一体化推进和乡村振兴提供了良好的公路行车服务和坚实的基础保障。

标签: 路况;浙江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省道公路;检测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