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党员掀起“红色春风”
2018年03月05日 06:11: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康康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金康康)为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后,义乌全市3134个基层党组织的6.2万名党员积极行动,深入推进“红色新春主题月”活动,传递红色温情、激发红色力量、汇聚红色智慧,掀起一股“红色春风”,“党员红”成了春日里最美的色彩。

义乌各级党组织利用外出流动党员返乡契机,集中开展了一轮大补课、大测试、大评议。562名返乡流动党员参加基层党组织的集中补课。组织48批1200余人次党员参观党史陈列馆等,现场体悟“信仰的味道”。

春节前夕,义乌开展第25个党员义务日活动,6.2万名党员齐行动,带领群团骨干、热心群众累计开展送春联、环境卫生整治、禁燃禁放巡查等志愿服务21.3万人次。

全市各级党组织趁新春佳节之际,以乡情联络为基础,广泛开展各类在外乡贤、返乡流动党员人才走访慰问和乡情恳谈等活动,为家乡发展出点子、想路子、签单子。共计召开在外乡贤和党员新春恳谈会155场,参与人员4200余人次,对接项目65个,走访2045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250条次。

标签: 义乌;基层党组织;党员;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