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聘20位政风监督员
2018年03月15日 16:38:2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记者 方玲珊

  金华晚报3月15日讯(记者 方玲珊)昨天(3月14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政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来自各行各业的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成为市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以来首批聘请的政风监督员。

  市政府办事大厅目前共进驻部门(单位)50家,其中进驻开发区部门10家;工作人员452人;设置窗口总数225个。自2017年10月31日正式投入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共办理各类行政服务事项32.1万件,日均办件量3600余件,单日最高办件量4680件,服务对象满意度99.94%。

  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为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颁发了聘书和监督员证。据了解,聘任期限两年。政风监督员们可以通过明察暗访、现场体验以及面对面座谈等多种方式进行监督。

  监督员章红兵说:“领到大红的政风监督员聘书时,仿佛领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会充分履行好新形势下监督员的神圣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多出新点子,多想新办法,正确履行职责,做到勤于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保证监督工作不偏差、不走形、不出错。”

  据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聘请政风监督员,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促进市政府办事大厅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规范市政府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实现阳光审批服务,塑造办事大厅“便民、高效、廉洁”的政府服务形象,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获得感。


标签: 最多跑一次;政风监督;监督员;行政服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