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市举办首届茶文化节暨稠城街道万人品茶会
2018年04月26日 15:10:38 来源: 金华日报 楼志明 王晨啸

  4月21日,义乌市稠城春江路茶文化街十分热闹,义乌市首届茶文化节暨稠城街道万人品茶会在这里举行。

  春江路茶文化街创建于2012年,现有店铺近100家,经过义乌各部门及稠城街道几年的培育,日渐繁荣。2016年,根据义乌市城市有机更新的部署,拆改结合,通过立面改造、景观提升、街景营造等方式,打造出一步一景的“春江名苑”。今年,春江路茶文化街凭借“互联网+”东风,建成移动式电子商务信息智能化平台,助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街区茶文化氛围浓厚、茶经济蓬勃发展,知名度不断扩大,成为市民朋友们以茶会友、体验茶文化的首选之地。

标签: 茶文化;义乌市;稠城街道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