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民情恳谈 共推社区文明创建
2018年08月17日 09:43:00 来源: 金华晚报 吴彰义 郑小君

  近日,婺城区政协城北联络组联合巾帼山山家政协委员工作室在郑岗山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民情恳谈会。

  城北街道地处老城区,存在“三多”实际问题:老旧小区多、背街小巷多、马路市场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繁重。

  此前,街道在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发挥志愿者作用、提升精神文明活动、整治环境卫生等方面下功夫,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郑岗山社区则充分调动义务巡逻队、党员队伍、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对标问题、划分网格进行创建。

  随后,居民代表们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身边的创建故事、反映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针对居民反映的小区商住楼餐饮店油烟扰民、小区养狗问题和居民关于加强社区管理力量配置、充分发挥行政执法职能作用的建议等,与会政协委员都一一做好记录并作出相应答复。

  活动中,居民代表反映的各类问题将进行分类归纳,转交给相关部门。政协城北联络组将协调问题跟踪解决,共同推进文明创建。

标签: 文明城市;政协城北联络组;政协委员工作室;民情恳谈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