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有了“全国 林业科普基地”
2018年10月15日 09:37:4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沈剑

  近日,由中国林学会组织评选的第四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名单揭晓,金华市林学会推荐的浙江森宇铁皮石斛地理公园入选,成为我市首个全国林业科普基地。

  此次全国共有97个科普基地参与申报,经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北京市黄垡苗圃等49家单位被增补为第四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有效期为2018—2020年。目前,浙江省仅有7个全国林业科普基地。

  森宇集团先后建设了多个基地和科普园,包括森宇药用植物园铁皮石斛栽培基地、森山铁皮枫斗种植基地和培育温室、硅化木科普基地,以及珍稀名贵植物铁皮石斛科普园。近年来,森宇一直在各个科普阵地大力宣传中医药知识和健康养生知识。

  浙江森宇铁皮石斛地理公园,是由森宇集团目前正在打造的“森山健康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森山健康小镇”位于义乌市义亭镇,占地面积4.06平方公里,总投资51.8亿元,融农业、工业、康养、文旅、服务于一体。“浙江森宇铁皮石斛地理公园”总面积1500亩,其中一期农业核心区域占地600多亩,主要功能为科普宣传。

标签: 科普基地;铁皮石斛;全国林业科普基地;林业;中国林学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