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加快美丽渡口建设 保障库区百姓安全
2018年10月18日 09:45:47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刘宁

  近日,东阳市交通局、公路设施公司的检查小组赴东阳江镇横锦水库、马宅镇南江水库、千祥镇沈岭坑水库的渡口现场督查指导美丽渡口创建工作。

  据悉,去年白泉渡口、浦川渡口已获评2017年省“美丽渡口”称号。今年,东阳共有八达、岭下、上村、横锦渡口老码头、西宅里、沈岭坑等6个渡口列入美丽渡口创建计划。目前,6个渡口均在整改建设中,预计在11月15日前完成相关工作。检查小组对照浙江省美丽渡口创建考核标准,对6个渡口的基础设施建设、渡口周边整体环境、渡运公共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把边沟、护栏道路、反光镜、公路标线等安全设施问题逐条记录,并与各渡口负责人现场对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整改措施。

标签: 渡口;检查小组;东阳市交通局;公路设施公司;水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