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八旬老人不慎摔倒 执法队员上前扶起
2018年11月05日 10:12:1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时宽兵 华爱芬

3021836d-add5-4bd3-bcb1-ca9e5d55158e.jpg

  金华日报11月5日讯(时宽兵 华爱芬 摄影报道)11月2日上午,金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罗埠镇中队的李竹虎、张京平、丰进红3名队员巡查经过振东街与商贸街交叉口时,看到一位老人突然摔倒在地。

  队员们立即冲上前扶起老人,询问后得知,老人名叫章有德,今年83岁,罗埠镇下章村人,到镇上来买点日常用品,走到交叉路口时,由于年纪大腿脚不利索摔倒。

  执法队员随后即询问老人家人电话,联系落实,在老人家人到达后才离开继续巡查。一位目击现场市民说,老人摔倒时,现场就有人路过但纠结于“扶还是不扶”。如今,想上前扶的人也有顾虑,执法队员毫不犹豫冲到前面,很让人感动,也给大家树立了好榜样,要给他们点个赞。


标签: 老人;执法队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1811/W020181105369001295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