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九旬校友捐资为金华五中120周年“庆生”
2018年11月19日 16:27:1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唐旭昱 黄泽振

QQ截图20181119160746.jpg

  金华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 唐旭昱/文 黄泽振/摄)昨日,金华五中举行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金华五中老校友、解放后该校首任校长、现海南亚洲制药公司董事长楼金捐献120万元,设立金华五中“楼金教育奖学基金”,助力母校发展。

  当天,省、市、区各级领导,海内外各界嘉宾、校友和2000余名师生,共同庆祝金华五中百廿华诞。校友们参加纪念大会、游览校园、参观校史馆,追忆青春,共话往昔。 

  金华五中创建于1898年,一直以来,学校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经验,以及独具特色的办学风格,涌现了钟群鹏、黄士松、傅东华等一大批知名校友。


标签: 金华五中;校庆;校友;捐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