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东为140名人才 送上“大礼包”
2019年09月16日 11:46:2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章馨予 通讯员 徐前

  “前些天收到了‘人才大礼包’,以后就可以享受各种服务和优惠政策了。”昨天,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多的小郑致电金东区人力社保局,点赞人才政策和服务。

  原来,9月11日下午,金东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来到市金义东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为140名人才送上“大礼包”。此前,该局在深化“三服务”活动走访企业、宣传人才政策的过程中,发现市金义东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有百余人符合“人才大礼包”发放标准。于是,工作人员决定送政策、服务上门。经申报、审核等环节,他们把原本需去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取的“人才大礼包”带到企业发放。

  根据《“智选金华”优秀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规定,2018年5月8日(含)之后首次到市区就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与市区企事业单位(不含参公事业)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领一定额度的大学生礼包,具体标准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双一流”高校本科生1500元;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1000元;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生800元。大礼包将以“人才银卡”的形式发放给各类人才,为他们提供公交补贴及市内景区购票、文化休闲、餐饮住宿、运动健身优惠。

  符合条件人员可填写金华市大学生市民礼包申请表并携带申请人身份证、申请人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送至市行政服务中心3楼人力社保人才服务专窗提交申领,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发放“人才银卡”。

标签: 礼包;金东区;人才;人才政策;服务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东为140名人才 送上“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