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横店影视节劲吹“国际风” 让中国影视文化走出去
2019年10月28日 03:48: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杜倩倩 蔡凤

  浙江在线东阳10月28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钱关键 杜倩倩 蔡凤) 10月26日至27日,2019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暨横店影视节劲吹“国际风”,不仅首设国际交流活动,举办意大利电影展、中意影视文化交流圆桌论坛,多位国内影视人亦表示,他们正加强与海外机构合作,不断尝试让中国影视文化走出去。

  “这次来横店,大开眼界。影视与旅游完美结合,这对我们运作影视项目很有启发。”10月27日中午,参加圆桌论坛后,意大利阿普利亚区电影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卢卡·班迪拉利说。这次,他们带来了《红颜知己》等多部意大利电影来参展。

  26日,前来参加活动的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杨乐告诉记者,1年多来,他们制作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发行播出,覆盖10亿多海外收视人群。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还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捷克双星集团签约合作,在布拉格开设了海外拍摄基地。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福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希望引进更多的影视制作人才到横店。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随着国家的日益强盛,科技的不断发展,中国的优秀影视文化产品将越来越有自信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标签: 横店;横店影视节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1910/W020191028310924547573.png

横店影视节劲吹“国际风” 让中国影视文化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