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第12届义乌森博会落幕
2019年11月05日 05:17: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郎擎宇 市委报道组 洪煜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郎擎宇 市委报道组 洪煜)11月4日,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森博会以“合理利用林草资源,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662个,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96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10万种以上,交易洽谈氛围浓厚。

义乌森博会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三大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之一。“这是一个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绝佳平台,让我们的生态好货可以顺利进入市场。”已是连续6年带队参展的景宁民宗局副局长雷依林表示,森博会期间,该县20余家参展企业带来200多种产品,尤其是多肉植物、高山大米、根雕木雕等很受采购商青睐。许多企业和农户现场收到不少订单,有的采购商则决定闭会后到景宁实地看一看,期望达成长期合作。

据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累计到会客商27.56万人次,同比增长9.3%,其中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德国、日本、美国、法国等64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到会采购。展会累计实现成交额51.67亿元。

为加快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林业产业投资项目推介签约活动,集中发布一批产业特色明显、市场前景好的林业项目,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林业产业招商活动。此外,展会特设我省结对地区森林产品精品展区,汇聚了我省对口帮扶和支援地区的农林精品。展会组委会为这些地区提供了免费展位在内的多项优惠政策,探索“展会+精准扶贫”模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标签: 展会;义乌;国际标准展位;产品博览会;参展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1911/W020191105317367207966.jpg

第12届义乌森博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