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第12届华东农交会金华开幕
2019年11月18日 05:32: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刘国强

  浙江在线金华11月18日讯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刘国强) 11月17日,第12届金华·华东农交会开幕。本届农交会以“生态、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共组织参展单位540余家,展会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

  科技成果展示是本届农交会的重头戏,今年有62家涉农高校、科研机构和涉农企业共展出实用新品种97个、新技术58项。参展技术成果突出实用性、创新性,其中30余项已于近期成功拍卖转化,显示出良好的产业化应用前景。

  本届农交会还首次发布和展示了金华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金农好好”,包括金华金字火腿等在内的37个农业主体和农产品率先列入“金农好好”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使用目录,使用期为3年。


标签: 农交会;金华;开幕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12届华东农交会金华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