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磐安大学生下田入企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 04:45: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杨振华 通讯员 陈佳明 张铿烁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振华 通讯员 陈佳明 张铿烁) 连日来,磐安返乡大学生不再“宅家窝居”。在当地相关部门组织下,他们将课堂搬到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加入“红领新青年”队伍,积极开展服务三农、助力复工复产的社会实践。

  磐安县双溪乡茶叶种植面积超过6000亩,是当地群众主要的收入来源。双溪乡组织32名返乡大学生和志愿者,组成“红领新青年采茶突击队”,已为8户茶农采摘茶青200多公斤。

  在磐安工业园区浙江凯越塑胶公司生产车间,14名“红领新青年”在熟练地打包装袋。由于员工尚未全部返岗,这批由团县委组织的大学生帮了企业大忙。

  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磐安共组织1223名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等“红领新青年”,参与卡口执勤、人员管控、防疫宣传、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等。

标签: 复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磐安大学生下田入企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