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今天,1200名老年人在这里...
2021年06月16日 18:24:43 来源: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 柳青

  今天,义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年人大型文体节目展演在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市14个镇街的近1200名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展康乐风采,同庆建党百年。

  早上9点,伴随着熟悉旋律响起,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健身秧歌《幸福中国一起走》、太极拳《八法五步》、长绸柔力球《各族儿女心向党》、婺韵广播操、健身球操《歌唱祖国》、旗袍秀《五星红旗》、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由中共义乌市委老干部局、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义乌市民政局、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义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下属的义乌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义乌市寄语未来公益志愿者协会提供公益支持。

  义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陈有德说,通过这次活动,老年人以唱响经典歌曲、文体表演、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赞美祖国的赤诚心声。

标签: 义乌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球;传媒文化;歌唱祖国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6/W020210616619456325486.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今天,1200名老年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