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吃货们,嘴下留命
2016年11月02日 07:48:2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娜 通讯员 王振浩 陈清平 李刚

  警方在偷猎者家中查获的冰冻鸟类。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 通讯员 王振浩 陈清平 李刚)钱塘江沿线的海宁、海盐,因良好的森林植被,成为候鸟迁徙途中的重要停歇地,却也因此被不法份子盯上。10月份,海宁、海盐两地开展行动,集中打击非法捕杀、经营野生鸟类等违法犯罪行为。

  10月中旬,海盐警方抓获5名嫌疑人,查扣野生鸟类227只。10月29日,海宁警方开展打击收网行动,抓获嫌疑人20余名,查获黄鹑、虎斑地鸫、麻雀等野生鸟类1000余只及大批猎捕工具。

  警方透露,捕鸟案背后是一条捕杀、收购贩卖、经营的完整产业链。

标签: 野生鸟类;非法捕杀;集中打击;海宁;海盐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