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撸起袖子打赢四场攻坚战
2017年01月23日 07:00:43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张赢 范冰洁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徐张赢 范冰洁)新年伊始的第一个周末,海盐县委书记沈晓红顶着寒风,先后来到百步经济开发区的浙江玖鸿印刷两创中心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现场和百禾路整治现场,了解项目推进及环境整治等情况。

  沈晓红强调,新的一年,海盐广大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面打赢四场攻坚战。

  全力打赢以招商选资为突破口的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始终坚持招商选资“一号工程”,落实“一把手”招商责任,完善各种招商机制,以高端外资、央企国资、优质民资为主攻目标,真正招引一批对海盐今后发展有支撑力、爆发力、拉动力的大项目、好项目。

  全力打赢以拆建结合为突破口的镇村建设攻坚战。要始终保持控违、拆违高压态势,抓好存量违法建筑拆除和拆后土地利用。同时,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改善、人口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要素集约。

  全力打赢以垃圾整治为突破口的环境建设攻坚战。垃圾的快速增长成为海盐环境建设的软肋,今年要在全县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完善垃圾处理设施,实现垃圾的分类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同时,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打好垃圾整治的“人民战争”。

  全力打赢以夺“金鼎”为目标的平安建设攻坚战。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时至岁末年初,要始终绷紧平安建设的弦不放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抓好工作,筑牢平安“铜墙铁壁”,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奋力夺取十二连冠平安“金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沈晓红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关键是要有一支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理论修养、能力素质、情怀意识、作风形象,推动干部队伍整体过硬,锻造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海盐团队。

标签: 海盐;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