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全县9个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均达省一级以上标准
2017年02月23日 08:50:1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陶玮 通讯员 曹梦远

  日前,省文化厅公布了第六次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结果,海盐县9个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均达省一级以上标准,其中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综合文化站、澉浦镇综合文化站达到省特级综合文化站。

  近年来,海盐县高度重视基层文化建设,注重构建基层文化载体,着力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大力加强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于城镇、百步镇、通元镇和澉浦镇完成新综合文化站建设,元通街道综合文化站租用了新的办公场地,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已正式投入使用,武原街道近9000平方米的文体中心预计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秦山街道文化站结合新建的农村文化礼堂实现了一站多点的新模式,各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普遍拥有良好的设施环境,并配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已经成为基层文化建设的前沿阵地和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平台。

标签: 文化站;街道;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