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全省面上水利建设项目质量抽检得分海盐名列全市第一
2017年03月02日 09:58:4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赵哲峰

  近日,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在浙江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网发布2016年全省面上水利建设项目抽检得分情况,海盐县水利建设项目质量抽检得分在受抽检的嘉兴市6个县(市、区)中名列第一。

  为加强全省面上水利工程质量管理,省水利厅于2016年下半年组织了2016年面上水利建设项目(包括农田水利重点县、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和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的质量抽检,抽检结果将作为全省面上水利建设项目年度质量评价的依据,以及切块分配面上水利建设资金和水利管理资金的绩效因素之一。海盐受随机抽检的水利项目是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及水系连通试点通元镇项目区新增建设内容,检查组重点对该项目的参建各方质量安全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及我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工作等进行了抽检,最终以总分86.5分的得分位列全市第一名。

标签: 抽检;水利建设;河流治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