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平湖:昨日启动楼市限购
2017年04月18日 08:59:4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郑超

  继嘉善后,平湖成为嘉兴第二个房产限购的县(市、区)。

  昨天下午,平湖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网站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精神,按照“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总要求,平湖市自4月17日起实施住房限购措施。

  据通知显示,自2017年4月17日12时起,在平湖全市范围内(不含嘉兴港区)暂停向在平湖市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就在本月初,浙江省政府正式批复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作为浙江和上海接壤的两个县(市、区),平湖和嘉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受到上海住房购买力外溢等因素影响,当地楼市迅速升温。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平湖的限购政策将有效抑制外来投资购房行为。

标签: 平湖市;住房;嘉兴;浙江省;嘉善;房地产市场调控;购房行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