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17年06月16日 21:02:04 来源: 红船领航微信公众号

  经嘉兴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的李泉明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7年6月19日起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五号楼六楼  邮编:314050  举报电话:0573—12380  18057312380  举报网站:www.zjjx12380.gov.cn。

  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6日

  李泉明

  李泉明,现任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县处长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嘉兴市水利局(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嘉兴市水利局(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局)局长人选。

  男,1968年4月出生,籍贯浙江平湖,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平湖市乍浦镇副镇长,团市委书记,徐埭镇党委书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埭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嘉善县副县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

  王伟荣

  王伟荣,现任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嘉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嘉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人选。

  男,1969年12月出生,籍贯浙江湖州,1987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嘉兴市人事局工资福利处副处长、处长、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等职。

  徐忠

  徐忠,现任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拟任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人选。

  男,1964年1月出生,籍贯浙江平湖,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专学历。曾任平湖市林埭镇(乡)副镇(乡)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农经委主任、党组书记,新仓镇党委书记,市经贸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嘉兴市劳动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市经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等职。

  单国强

  单国强,现任嘉兴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拟任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拟提名为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人选。

  男,1967年2月出生,籍贯浙江嘉兴,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嘉兴市劳教所副所长,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劳教所所长,市司法局副局长等职。

  王海荣

  王海荣,现任嘉兴市财政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任嘉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男,1968年7月出生,籍贯浙江嘉兴,1990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曾任嘉兴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副处长、财政金融审计处副处长、处长、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副局长等职。

  邱爱忠

  邱爱忠,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室务会议成员,拟任中共嘉兴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办务会议召集人。

  男,1970年1月出生,籍贯浙江嘉兴,1989年9月参加工作,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嘉兴市纪委(监察局)办公室副主任、纠风室副主任、监察综合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副县处长级)等职。

标签: 嘉兴市;党委书记;党组成员;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