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沪嘉泳协接轨互动 | 嘉兴代表队赴沪参加上海泳协承办的国际游泳赛
2017年08月21日 17:31:44 来源: 掌上嘉兴客户端 童丹 冯晟宇 金建彬

  上周末,为加深嘉沪泳协在办赛参赛上的互动交流,嘉兴泳协派代表队积极参与了由上海泳协承办的2017年华东地区暨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

  本次是第一届华东地区青少年游泳国际邀请赛,除上海本土的一队二队外,有美国的2支俱乐部,香港麗華泳会,南昌体校,苏州体校,嘉兴泳协等单位参赛。

  嘉兴泳协常务副主席薛明霞与童丹教练参加了18日上午的领队教练员会议。运动员们在协会副秘书长冯晟宇和金建彬教练的带领下于18日下午3点到达比赛场馆开展了热身练习。本次赛事,嘉兴队的8名参赛队员参加了一个接力项目和两个个人项目,共获3金1银2铜的好成绩。

  嘉兴泳协成绩单

  杭优琪:400米自由泳金牌、100仰泳金牌;

  马尧:200米仰泳金牌、50仰第五名;

  何古丹:200米仰泳银牌、50蝶第四名;

  马亦菲:200自铜牌、200蛙铜牌;

  许夕,马尧,浦一,何古丹: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第四名;

  黄珏翔,马亦菲,王蕾,杭优琪:女子4X100自游泳接力第四名;

  浦一:100自第四,50仰第六;

  许夕:50蝶第五,100自第五。

标签: ;嘉兴;嘉兴泳协;华东地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