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召开信访维稳安保会议
2017年09月13日 09:16:0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弼瑜 通讯员 沈晓芸 区新闻中心 张文术

  昨天下午,南湖区召开“护航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岱峰指出,要进一步紧绷思想、压实措施、强化责任,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贡献南湖区最大力量。

  沈岱峰、黄国强、周小明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顺荣主持会议。区“护航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团区委书记,各镇(街道)政法副书记、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信访局等“护航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七大专项行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主要任务。

  7月底,南湖区召开了“护航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各项任务进行了明确,对开展七大专项行动进行了系统部署,成立“护航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统筹协调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七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稳步推进实施,做到了早启动、早发动,确保了南湖平安。

  沈岱峰对各牵头部门前期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必须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做到“以南湖一地平安保全国大局平安”。他强调,在“护航十九大”工作的推进中,思想上要再紧绷,措施上要再压实,责任上要再强化,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抓住重点、管好源头,责任分解必须到人,责任落实必须到底,责任追究必须倒查。他要求,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必须提振精神、攻坚克难,担当担当再担当,落实落实再落实,在“护航十九大”这场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确保十九大顺利召开。

标签: 十九大;信访;维稳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